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高店乡团塘村开展“光荣之家”挂牌工作

信息来源: 高店乡 发布时间:2019-01-18
[字体:  ]

 

现役军属家庭_副本.jpg

 

 

    近日,高店乡团塘村全面开展为全村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村里采取上门入户与现场授予的形式,在最短时间内给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发放光荣牌,并和他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在服役期间,为国家安全稳定做出的贡献。

 

    团塘村本次共计发放和悬挂70余块光荣牌,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全村爱国拥军、尊崇军人浓厚氛围,推进军人荣誉制度体系建设,切实提升军人军属荣誉感。

 

    光荣牌虽小,分量却非常重,这是一份荣誉,也是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有效措施和实践载体。同时,光荣牌的悬挂温暖了军人、军属的心,让悬挂对象充分感受到作为一名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发了广大群众投身国防强军事业的热情。(周超)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