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公管局开展扶贫工作述职评议和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县公管局 发布时间:2019-01-17
[字体:  ]

 

公管局到金牛社区开展扶贫述职评议.jpg

 

 

    近日,县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其彬带领本单位14名干部职工到山南镇金牛社区开展扶贫帮扶工作。

 

    公管局一行来到金牛社区,首先与社区两委就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谋划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后,召集部分党员、贫困户和村民代表进行了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局长段其彬同志结合公管局2018年全年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向参会人员作了详细报告。

 

    最后,公管局15名扶贫帮扶同志深入扶贫户,与原帮扶责任人做好帮扶交接工作,按照“一问、二看、三落实”的要求与扶贫户进行交流,分别详细了解记录各自帮扶户的人口数量、致贫原因以及身体状况。

 

    此次走访中,公管局对本单位帮扶的16户扶贫户全部走访到位,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据了解,后续扶贫工作中,公管局将结合本单位和金牛社区扶贫户特点,围绕扶贫政策、帮扶措施制定详细的年度帮扶计划,强化职工扶贫帮扶责任,攻坚克难,切实做好山南镇金牛社区的精准扶贫工作。(吴娜)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