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2018年度质量工作考核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01-16
[字体:  ]

 

DSC_0029_副本.jpg

 

 

    近日,肥西县质量强县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对各乡镇(园区)2018年度质量工作考核实证材料进行了集中评审打分。

 

    2018年度,肥西县深入贯彻落实合肥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要求,继续深化实施质量强县,大力开展质量提升、品牌创建工作,统筹推进各领域质量工作发展。产品、工程、服务各行业主管单位积极部署和指导乡镇(园区)扎实开展年度质量工作。为对全县年度质量工作开展完成情况全面总结、科学评价,根据根据《肥西县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18年度目标管理工作的通知》(肥政〔2018〕40号)和《关于开展肥西县2018年度质量工作专项考核的通知》(肥质强办〔2018〕5号)精神,县质量强县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对各乡镇(园区)年度质量工作进行集中评审打分。

 

    为科学规范做好2018年度质量工作考核,县质量强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积极与各成员单位对接,抓好相关工作部署,一是注重考核实效:县2018年度质量工作考核充分体现在质量安全、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等方面的导向性,通过考核了解各单位实际工作完成情况,同时通过考核,促使各单位进一步加强和压实工作责任;二是注重相互联系:年终考核与省、市质量工作考核精神相联系,与各单位日常工作实际相联系,考核结果客观真实反映了各单位质量工作完成的实际情况;三是统筹部署:县质量强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积极承担牵头责任,提前向各成员单位征集考核意见形成考核细则,从“质量宏观管理”、“质量安全监管”等五个方面,涵盖产品、工程、服务各领域质量工作开展要求,统筹推进全县质量工作发展;四是科学规范考核程序:为方便各被考核单位全面梳理总结年度质量工作,县质量强县领导小组2018年12月将考核文件和相关程序、要求下达到各乡镇(园区),便于材料的收集、汇总上报,同时采取集中评价打分的方式,评分结果由各成员单位领导进行审核确认,科学、公正对各单位质量工作作出评价。

 

    下一步,考核结果将按照相关要求,报县政府督查目标办汇总并计入全县目标管理考核评分。(蒋南)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