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科技局党支部开展党日主题活动传达肥西县“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 县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1-15
[字体:  ]

 

IMG_1461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近日,县科技局党支部开展1月份党日主题活动,召开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思法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高思法同志传达学习了肥西县十三届三次党代会、肥西县十七届三次人代会精神。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县“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两会”精神上来,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要结合科技工作和全县总体工作,查漏补缺,切实提高。

 

    同时要以学习“两会”精神为契机,对照会议要求,积极谋划2019年各项工作,增强工作的预见性,掌握工作的主动权,实现新一年科技工作新突破。(解晓蔓)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