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商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1-15
[字体:  ]

 

IMG_0278_副本.jpg

 

 

    近日,县商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北京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以及省委、市委、县委主要领导在深化改革、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党员教育记录片《苏联亡党亡国二十年祭》。会上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谈了心得体会。

 

    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康云传达了近期召开的肥西县十三届三次党代会、县十七届三次人代会、县十届三次政协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商务局2018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康云要求,全县商务系统党员干部,要紧扣县党代会报告提出的“聚焦高质量,冲刺五十强,为决胜全面建设现代化新肥西努力奋斗”的主题,紧紧围绕“一聚焦、一突出、六提高”的目标要求,认真谋划好2019年工作,扎实推进2019年商务经济发展各项工作,要做到七个“更加注重”:一要更加注重班子队伍建设,二要更加注重良好习惯养成,三要更加注重能力提升,四要更加注重改革创新,五要更加注重执行落实,六要更加注重制度规范,七要更加注重党风廉政建设。

 

    李北京同志对本次商务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工作总结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内容丰富、层次分明、安排布置工作到位,商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规矩敬业,商务系统有着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和政治生态。

 

    会议还传达了县两办关于两节期间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葛玉香  刘友谊)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