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经信委三举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信息来源: 县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9-01-14
[字体:  ]

 

经信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_副本.jpg

 

 

    近日,县经信委紧紧围绕打造廉洁机关这一目标,通过组织开展一系列廉政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弘扬廉洁价值理念,切实增强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廉洁从政意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强化领导干部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通过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强调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切实加强经信委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工作态度。领导干部要执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当好廉洁从政的表率,时刻紧绷廉政建设这根弦,带头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将思想、工作、生活置于法律法规的监督之下,坚决不踩“雷区”,不越“红线”。

 

    筑牢机关干部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健全各项规章制度,通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建立自上而下的党建责任网络、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不断完善激励有效的党风廉政责任机制;面向全体机关干部举办反腐倡廉专题讲座,组织机关干部观看反腐警示教育纪录片,实地参观安徽省廉政教育基地,增强机关干部主动廉政意识,达到自我警醒、防微杜渐、筑牢道德防线、坚守廉洁底线的目的。

 

    多种形式深入推进机关廉政文化建设。在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机关办公走廊、会议室、党员活动室等场所制作并悬挂廉政警句格言;利用机关QQ群、微信群上传党风廉政学习资料和一些重大案例剖析;利用党支部学习活动定期开展廉政文化警示教育,组织开展廉政主题读书及征文活动,全方位营造浓厚的机关廉政文化氛围,不断巩固廉政教育成果。(李蓓蓓)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