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经信委走访企业积极做好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工作

信息来源: 县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9-01-10
[字体:  ]

 

企业走访查看应急预案_副本.jpg

 

 

    据气象台的预报,元月8日开始至10日合肥等地将有一次较强降雪过程,8日上午,县经信委班子成员随即带队深入企业走访查看,指导督促工业企业采取科学应对措施,确保工业企业运行正常,并积极协调电力、通信等相关部门,确保雨雪冰冻天气期间全县电力和通信运行正常。

 

    在走访中,实地查看工业企业所有宿舍、厂房、办公室、通道口防护棚等临时设施等,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强化预防性措施落实,对不能保证安全生产的企业要坚决停下来;及时掌握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督促企业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企业生产安全;加强企业宣传引导,严防因不当取暖引发中毒、火灾等事故,坚决防止人员伤亡。

 

    另一方面,督促电力和通信等相关部门成立电力应急保障分队和通信保障应急分队,确保居民和企业用电正常和通信畅通。同时,在雨雪天气期间,强化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 24 小时应急值守制度,确保通信上下联络畅通,遇到紧急情况时科学有序开展处置。(李蓓蓓)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