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安委办:强化政务信息培训,着力提升安全监管水平

信息来源: 县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8-12-04
[字体:  ]

 

IMG_5875-副本.jpg

 

 

    为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政务信息及宣传报道业务水平,着力提升安全监管水平,助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11月30日,肥西县安委办举办安全生产政务信息专题培训会,14个乡镇(园区)和31个负有监管职责安委会成员单位共计70余人参加。合肥市安监局宣教中心有关负责人现场指导。

 

    培训邀请合肥市政府办公厅信息处夏飞处长授课,他紧密结合安全生产政务信息及宣传工作实际,从新闻报道和政务信息的基本概念、常见类型、采编视角、受众心理、规范表述、叙述技巧等多方面,多层次就新闻宣传与政务信息写作进行详细讲解,特别是对政务信息的特征、类型、要点等角度进行阐述,案例丰富,语言生动,近2个小时培训有效提高了与会人员新闻报道与政务信息写作能力,为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打下良好舆论宣传基础。会上县安委办有关负责人还通报信息报送及采用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据悉,肥西县安委办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宣传工作,采取“明任务、月通报、年表彰、严考核”等措施强力推进政务信息及宣传报道工作,今年结合春训、调度会等已举办3次业务培训。截至11月底,累计投稿3000余条,被采用1000余条,其中被国家级媒体人民网等采用95条。(何贤斌)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