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检察院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再动员再教育

信息来源: 县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8-11-27
[字体:  ]

 

DSC_3888.jpg

 

 

    11月23日上午,县检察院召开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再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童祖权作动员讲话。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委李辅华宣读了《肥西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严肃纪律作风、促进规范司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咏峰宣读全省14起检察人员违纪违法案例和县纪委的相关通报,进行警示教育。

 

    童祖权检察长在再动员讲话中要求全院干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深刻理解、全面领会开展此次集中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组的部署上来,把开展好集中整顿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抓出实效;在方法上,要紧紧扭住“学、查、改”三个关键环节,在深化学习、深刻查摆、深入整改上下功夫,通过警醒、警觉、警戒,真正达到警示的目的;表示检察长作为第一责任人,院党组和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做好表率,带头学习纪律、带头查找问题、带头开展整改。分管领导负监管责任,部门负责人负日常管理责任,责任要层层压实,不得推诿,不做“老好人”;强调人人参与其中,必须以严肃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积极有为的姿态投身到活动中去,通过整顿达到人人思想受触动、突出问题能解决、作风纪律更加过硬、司法水平持续提升的目标,促进该院检察队伍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为检察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组织和纪律保证。(周云)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