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农委党员学习日内容丰富

信息来源: 县农委 发布时间:2018-11-23
[字体:  ]

 

QQ图片20181123104449-副本.jpg

 

 

    11月22日,肥西县农业委员会机关全体党员在大会议室开展党员学习日活动。县农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洪斌参加学习,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陈良飞主持。

 

    学习活动首先是开展微课堂教学,观看电教片《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其次是学习中共肥西县委组织部《关于广泛开展向曾翙祥、刘杨彧同志学习的通知》和《关于认真开展贯彻落实党的基层组织任期的意见》文件精神内容。再次是传达学习中共肥西县委政法委《关于切实做好2018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专项工作的通知》和《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精神内容。最后是学习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宣传部、国资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内容。

 

    通过党员日的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不仅找到了差距,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还树立了信心,锤炼了党性,洗礼的灵魂。(王朝能)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