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公管局检验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效果

信息来源: 县公管局 发布时间:2018-11-23
[字体:  ]

 

公管局党员正在接受新条例知识在线测试.jpg

 

 

    自9月份以来,肥西县公管局通过机关微信群、QQ群、网站等渠道推送新修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主动学习新条例,并多次在局党组中心组会议和机关会议上组织学习新条例。

 

    平常学习中,局党支部多措并举加强学习效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将新条例与旧条例作对比,通过工作群图文并茂地将部分条款新修改条款标出,帮助机关党员干部学深学透、用好用实新条例相关内容,并与“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党员干部意识形态教育等紧密结合,引导大家保持初心,坚持原则,把铁的纪律转化成自己的日常行为准则。

 

    为保证理论知识学习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具备的基本素养,11月中旬,局机关借助《安徽党纪法规学习教育》平台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在线知识测试。测试完毕,18名党员干部成绩全部合格,满分学员高达12人。“这次考试我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以后工作生活中,我也会以党纪党章为准,希望也能取个好分数。”综合部小刘测试后说道。(吴娜)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