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向实践学习,促进年轻干部在基层茁壮成长

信息来源: 上派镇 发布时间:2018-11-20
[字体:  ]

 

QQ图片20181120172742-副本.jpg

 

 

    近年来,肥西县委县政府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全县工作实际,选育管用多措并举,建好年轻干部“蓄水池”,为肥西发展注入新活力。年轻干部是肥西建设与发展的主力军,为进一步提高学员对征迁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感受征迁工作的氛围和环境,建立与征迁一线干部的交流和对话,11月17日上午,实训营全体学员来到上派镇四十埠社区征迁现场感受和学习征迁一线的工作与环境。

 

    学员们首先来到程岗村民组拆迁现场,实地观摩了征迁一线的工作环境,四十埠社区党委书记倪良凡向在场学员介绍了社区今年的征迁情况,并和大家一同分享了自己在征迁一线工作的心得,学员们一边听一边看一边讨论,通过零距离感受征迁工作氛围,了解了征迁工作流程。

 

    随后,在四十埠社区会议室,所有学员与上派镇征迁工作的分管领导进行了一场面对面的征迁工作经验交流会,从政策方面全面解读肥西县征迁工作,同时与征迁一线工作人员交流征迁工作体会和经验。镇党委委员杨松、镇征迁办主任颜松分别和大家介绍了上派镇近年来在征迁工作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绩,并和学员们介绍了征地拆迁、项目推进方面的工作经验,讲解了征迁业务。上派镇一直高度重视征迁工作,在遵循征迁安置政策的前提下,坚持站在群众立场思考问题,重视群众利益诉求,切实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做好安置补偿和社会保障等工作,让群众无后顾之忧。

 

    交流会上,学员们畅所欲言,认真听、仔细记,围绕征迁工作的政策解读、依规办事、群众工作、责任奉献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坦诚交流,学员代表还主动向领导嘉宾提出有关征迁工作的问题并得到了一一解答。通过此次实地观摩和经验交流,实训营的学员们收获颇丰,既开拓了视野,又学到了经验,对征迁工作有了更高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建设肥西的责任意识。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