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官亭镇开展“强培训、遍走访、亮承诺、抓落实、树典型”活动部署会

信息来源: 官亭镇 发布时间:2018-11-13
[字体:  ]

 

B94117AD42CEC1CE969BE3FB62597118-副本.jpg

 

 

    11月10日下午,官亭镇召开了“强培训、遍走访、亮承诺、抓落实、树典型”活动部署会。镇党委副书记孟建、31村(社区)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赵琼同志主持。

 

    会上,赵琼宣读了《关于在村和社区干部中深入开展强培训、遍走访、亮承诺、抓落实、树典型活动的实施方案》(官发﹝2018﹞219号),并对该活动作了详细部署。一是要求各村干部在2018年12月31日之前走遍所有农户;二是各党支部要在2019年1月15日前召开一次支部大会,向全村(社区)党员做出公开承诺;三是各村(社区)组织活动的过程中需亮点突出,并及时完成调研报告。

 

    孟建强调,“强培训、遍走访、亮承诺、抓落实、树典型”活动是扎实推进“一抓双促”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是惠民意暖民心的重要举措。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二是要主动作为,实实在在的开展活动,落到实处;三是要注意方式方法,争取做出先进典型,做成官亭亮点。(龚雅琦)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