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三河镇木兰社区爱心理发送上门

信息来源: 三河镇 发布时间:2018-11-12
[字体:  ]

 

图片2-副本.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营造人人参与,帮扶助困的志愿服务氛围。11月6日,三河镇木兰社区联合肥西县志愿者活动中心开展“爱心理发·让幸福从‘头’开始”活动,为社区贫困户和留守的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开展了公益理发活动。
   

    在三河镇木兰社区为民服务大厅里,几位鬓边花白的老人正坐在椅子上接受爱心志愿者们为他们理发。这些老年人大多行动不便,且村里距离最近的镇上路程遥远,剪个头发也成了件难情。了解到老人的这一情况后,社区工作人员联系了理发师上门服务,短短两个小时内,志愿者们为30位村民提供了理发服务。当天爱心理发师们还前往行动不变的贫困户家中,上门为他们服务。(时云)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