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2018年肥西县村(社区)主任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 肥西报 发布时间:2018-11-06
[字体:  ]

 

QQ图片20181106171204-副本.jpg

 

 

    11月5日,全县277个村(社区)主任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院长张金友,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郜志华,副县长韩斌等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张金友代表省委党校对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就培训学习期间的相关纪律、要求作了强调说明。

 

    郜志华在开班动员中指出,今年村(社区)“两委”换届后,一大批年轻的、学历较高的新鲜力量充实到村“两委”中来,“两委”班子结构发生了很好的变化。面对新时代新发展,郜志华要求,参加培训班的村(社区)主任要把握时代主题,明确新时代发展方向;要培育主导产业,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创新社区综合治理方式,着力解决村民发展需求;落实主体责任,从严治党。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昂扬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切实提高为民服务能力。

 

    韩斌给培训班学员作脱贫攻坚的专题报告。韩斌从全国扶贫开发的历程及我县脱贫攻坚成效、当前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和问题、村(社区)如何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以及个人工作体会与启示等四个方面为大家系统阐述了如何开展好脱贫攻坚工作。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五天,学习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乡村振兴,社区治理,阳光村务等多方面。(刘成璐)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