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镇召开年轻干部培养锻炼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紫蓬镇 发布时间:2018-10-23
[字体:  ]

   

QQ图片20181022084123-副本.jpg

 

 

    10月19日,紫蓬镇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加强年轻干部培养锻炼工作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王文超主持会议,12名年轻干部及各自的导师、帮带人近40人参会。

 

    会上,镇组织委员贾天鹏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中共紫蓬镇委员会印发《关于适应新时代要求加强年轻干部培养锻炼工作实施计划》的通知(紫发〔2018〕148号)文件,明确年轻干部以各自部门负责人为帮带人,分管领导为导师,实行三级派单管理制度。以领导帮带导师制为基础打造个人成长计划,以跟踪培养“三单”制为依据建起个人档案,以锻炼成长“一线”制为手段加大砺炼强度,以选拔使用优先制为措施创造成长路径,以求全面提升年轻干部个人能力。

 

    镇党委书记陈庚强调,“我们作为导师及帮带人,一是要以身作则,带好头、领好兵,以指导者的身份不断约束自我、提高自我,努力迅速进入角色,成为真正合格的指导者;二是要竭尽全力,依托自身优势及培养对象的长短处,制定个性方案,明确培养方向,全程跟踪指导,发扬园丁精神,就宝贵经验对培养对象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毫无保留的助其成长;三是要相互促进,“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年轻干部的工作激情与活力、先进的工作方法、丰富的知识储备等都值得大家学习、看齐,身为“老师”的同时亦是“学生”。而各位年轻干部更是要以此为契机,明确目标定位,充分发挥优势,努力补齐短板,不断成长砺炼,努力实现自我!”(倪辰辰)

责任编辑:张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