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科技局组织领导干部为党员上党课

信息来源: 县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10-11
[字体:  ]

 

IMG_8944副本.jpg

 

  

    县科技局严格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发挥“三会一课”载体作用,定期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轮流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以“题材优”、“内容新”、“效果实”为导向,助推党建工作不断发展。

 

    近日,党员成员、副局长张庆武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科技工作实际,以《爱岗敬业 创先争优》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围绕爱岗敬业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体现和怎样在科技工作中做到爱岗敬业(创先争优)两点展开。他强调,作为基层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体现就是爱岗敬业,我们要把应做的工作做好,把承担的职责履行好,更好地为人民做实事、做好事。在工作中做到创先争优,就要有良好的道德品质,要注重学习以适应工作需要的能力,要对自己的岗位有热情充满爱,要对岗位职责担负起责任。同时,他总结了“三个明白”、“四个清楚”、“五个一样”、“六个主动”、“十个一点”,给大家在创先争优工作中建立了一个对标参照。

 

    大家普遍反映,每次参加党课学习都深受触动、都有进步,受到了党性教育,增强了党性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参加“三会一课”的积极性、自觉性明显提高,切实达到了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的效果。(解晓蔓)

责任编辑:李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