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派镇以远程教育平台促进党员教育管理

信息来源: 上派镇 发布时间:2018-10-11
[字体:  ]

上派镇以远程教育平台促进党员教育管理副本.jpg

 

 

    上派镇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从加强领导、健全制度、增强实效入手,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远程教育学习,配全远教设备,利用好“网络课堂”,全面提升党员队伍素质,有效推动全镇党员教育管理大提升。

 

    围绕大局重部署。上派镇将远程教育工作作为加强基层党建、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的常规性工作来抓。镇党委注重对远教设备的管理,规范学习制度,积极组织党员干部通过远程教育学习新理论、新政策。利用远程教育的学习机会,让广大党员集中在一起谈体会、说认识,为党员提供了学习交流平台。

 

    长效管理抓队伍。镇党委为每个远程教育站点配备一名远程教育管理员,负责站点日常运行和维护,同时明确村、社区书记为第一责任人。镇党委着力加强镇村两级远教管理员队伍建设,制定了站点管理和使用制度,定期对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检查登记,出现问题及时上报处理,并做好组织集中播放工作及平时播放记录。

 

    创新途径促学习。镇党委注重创新模式,增强远教平台新活力。该镇通过开启3+学习模式,以“站点+三会一课”、“平台+学习菜单”、“微信+党员互动”,丰富学习教育的形式,增强学用效果,助力远程教育跑出加速度。

 

    学用结合出实效。镇党委注重提升远教平台的拓展力,将教育与实践相结合,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村、社区公益活动,如文明创建、参与志愿服务等,引导广大党员在行为规范、文明素养、法律意识、社会公德等方面作表率、当模范,通过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提升了为民服务水平。(夏文琳)

责任编辑:李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