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安监局集中学习《监察法》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 县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8-09-18
[字体:  ]

 

 县安监局:集中学习《监察法》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副本.jpg

 

 

    9月17日上午,县安监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并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兵主持学习和谈话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是反腐败国家立法,是公权力监督利器。监察法明确监察机关对6类对象进行监察,这6类对象涵盖我国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依法实现了监察全覆盖。各级监察委员会是行使国家监察职能的专责机关,依照本法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进行监察,调查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开展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维护宪法和法律的尊严。

 

    集中学习结束后,结合“中秋”“国庆”两节即将临近,为有效做好廉政风险防控,预防腐败问题发生,周兵对全局工作人员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教育大家要算清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亲情账、自由账,切莫贪小利而失大德,导致自毁前程、身败名裂、愧对家人、身陷牢笼,到头来竹篮打水一场空。要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做到知规明纪、遵纪守法,正确行使手中的公权力。(韩兆兵)

 

责任编辑:李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