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市民大舞台·想秀你就来”举办首场月赛

发布时间:2018-09-07
[字体:  ]

   


    2018年肥西县文化惠民晚会—“市民大舞台·想秀你就来”,9月6日晚在文化馆小剧场举办了首场月赛。为了给广大的业余文艺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本次活动由肥西县文广新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上派镇综合文化站协办。活动自首场开始,已陆续举办了6场,群众反响热烈、深受大家喜爱。报名人数已经达到300余人,主办方也一直坚持把“人民群众是文化创作的源泉”作为宗旨。为进一步提高演出质量、应广大群众要求,主办方及时调整了活动规则:取消了原先的大众评审环节,月赛、年赛应运而生。


    七点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演出正式开始。肥西舞飞扬的《莲花》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展现了肥西市民对文化艺术的追求。九妹舞苑带来的现代舞《快乐启航》编排创新、极具观赏性。女声黄梅戏独唱《江水滔滔》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玉兰艺术培训中心的学生们带来的中国舞《走三边》展现出了黄土高坡的陕北民俗文化。霞袂舞蹈队的《打靶归来》以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现出女兵们英姿煞爽的风貌。中场的旗袍协会带来的《观画》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表演者带动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大气的服装,优美的舞姿引得现场观众们纷纷拉出手机拍照留念。丽景艺术学校刘淑丹的少儿舞蹈《爱莲说》,让人们看到了肥西未来的明日之星,受到了评委老师的高度赞扬。南郢舞蹈队带来的广场舞《姑娘与情郎》精彩激昂更是展现了社区居民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激发了全场喜庆祥和的氛围。


    经过激烈角逐,荣获月赛一二三名的节目分别是:丽景艺术学校刘淑丹《爱莲说》,肥西县旗袍文化协会的《观画》,肥西县舞飞扬舞蹈队的《茉莉花》。月赛冠军及优秀节目除了会晋级年赛外,还将会安排参加当月的文明伴我行·月末大舞台展演活动。


    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里落下帷幕,下一场将在紫蓬社区如期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