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发改委四统筹抓好党员学习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 县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09-07
[字体:  ]

 

 县发改委四统筹抓好党员学习教育工作副本.jpg

 

 

    结合支部近期党建重点工作,9月5日下午,县发改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一是通报近期支部重点工作。重点通报支部党建考核发生的明显变化,由往常年终督查考核转变为过程督查考核,日常考核权重占比较大,且设置加减分项,每名党员日常表现都与考核息息相关;并通报支部提升行动评比工作开展情况、8月份党建工作计划完成情况以及9月份党建工作计划内容,希望每一位党员以高度责任感参与到支部各项活动。

 

    二是传达部署“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共肥西县县委组织部关于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并对照六项工作流程部署本支部工作安排,并组织党员围绕主题开展深入学习研讨,支部委员与支部委员以及党员谈心谈话活动。

 

    三是组织党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开展专题讨论。支部纪检委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变化以及全文内容。在讨论时,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修订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再部署、再动员。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工作、生活、学习中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四是组织收看纪录片《抗战》。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3周年,组织支部党员收看记录片《抗战》,通过纪录片的观看,让大家重温抗战历史,缅怀先烈,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事业情怀,紧跟时代步伐,走好当下路,干好本职工作。(张德猛)

责任编辑:李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