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巡察“利剑”再出鞘

---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 肥西报 发布时间:2018-08-30
[字体:  ]

 

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启动_副本.jpg

 

 

       8月28日,我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对本轮巡察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毅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郜志华宣读了《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方案》,并就开展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据悉,自今年8月下旬至年底,县委将派出四个巡察组全面启动开展第四轮巡察,按照“六围绕一加强”开展巡察监督,聚焦发现问题,提高全覆盖质量,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徐毅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使第四轮巡察成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政治看齐之巡、警醒教育之巡、整肃立规之巡。要聚焦发现问题,精准完成巡察各个阶段的工作任务,要围绕“四个着力”、紧扣“六项纪律”,聚焦“三大问题”,贯彻“六围绕一加强”,推进政治巡察不断深化。

 

       徐毅强调,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队伍,希望每名巡察干部在巡察的政治熔炉中,淬炼党性、磨练品格、提升能力、廉洁自律,切实提高巡察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奋力谱写肥西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岳瑾 张栋)

 

责任编辑:李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