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第三届“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公告 (创新领军人才)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8-28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和人才强县发展战略,聚集和整合各种创新创业资源,引导社会各界力量支持创新创业,搭建服务创新创业的平台,弘扬创新创业文化,激发全民创新创业的热情,掀起创新创业的热潮,巩固和扩大前两届“创智汇”创业大赛成果,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三届“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以创新创业项目竞赛的形式选拔肥西创新领军人才,对符合条件的项目进行资助扶持。具体公告如下:

    一、大赛名称

    肥西第三届“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

    二、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

    中共肥西县委、肥西县人民政府

   (二)承办单位

    中共肥西县委组织部、中共肥西县委宣传部、肥西县科技局、肥西县人社局、肥西县经信委、肥西县招商局、肥西县财政局、肥西县科协、肥西县工商联、共青团肥西县委、桃花工业园、桃花镇人民政府、紫蓬镇人民政府、肥西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协会

    三、大赛时间

    报名时间:2018年8月27日-2018年9月20日

    比赛时间:2018年10月20日—25日(暂定)

    四、赛事地点

    钱江国际大酒店(暂定)

    五、参赛范围和条件

    申报创新领军人才,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一般应取得博士学位(国内外均可),属行业内知名人才的,经大赛组委会认定,学历职称可适当放宽;入选后每年在我县工作时间不少于6个月,且连续工作不少于3年。

   (2)应在2016年1月1日之后来我县企事业单位工作,且与用人单位签订正式合同。

同时,还需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在我县优先发展的主导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等领域,企业所急需的掌握重大项目核心技术的高层次创新人才。

   (2)精通相关领域业务、善于经营管理、有丰富实践经验的高级经营管理人才

    六、大赛组织形式

   (一)比赛程序

    1、承办单位向县内发布大赛公告,征集参赛项目。

    2、承办单位组织专家对征集到的项目进行初核、部门会审、专家预审,确定项目排序。

    3、组织专家依序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确定肥西创新领军人才的最终人选。

   (二)奖项设置

    选拔创新领军人才若干名(具体名额,根据报名数量、质量定,由预审会建议、组委会研究确定),授予 “创新型领军人才”称号,支持经费20万元。(入围的领军人才尚未在我县企事业单位工作的,在与用人单位签订正式合同后,方可享受有关政策)。

    七、报名方式

    参赛者登陆肥西先锋网(www.fx.afxf.gov.cn)或关注“肥西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微信公众号,下载大赛报名表和申请表;准确、真实、完整填报相关信息;制作项目商业计划书;上传报名表、《2018年肥西县创新领军人才申报书》及参赛“项目和团队商业计划书PPT”、知识产权声明等报名材料(电子邮箱:245519892@qq.com);同时将上述材料纸质版(商业计划书PPT不需要报纸质版)报县科技局办公室。(上派镇巢湖路与青年路交叉口 县工会大厦六楼)

    八、申报注意事项

    1.填报单位申请材料须经所在乡镇(园区)或县直有关部门审核后,统一报送县科技局办公室。

    2.各填报单位应认真填写《申报书》。《申报书》后可附重要证明材料,纸张大小为A4,双面打印(复印),封面用白色铜版纸,《申请表》及证明材料一同骑缝装订,总共不超过32页。

    同时上报附件材料,创新人才附件材料一般应包括:(1)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海外学历、学位请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2)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3)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工作合同复印件;(4)来肥西前相关任职证明材料;(5)主要成果(代表性论著、专利证书、产品证书)复印件或证明材料;(6)领导(参与)过的主要项目证明材料;(7)奖励证书复印件;(8)其他需要提交的材料。

    3.《申报书》及证明材料纸质版一式6份,同时报送电子版《申请表》,证明材料不需要电子版。《申报人选情况汇总表》报电子版即可,不需要纸质版。以上材料由各乡镇(园区)或县直主管部门审核汇总后于9月20日前报县科技局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解晓蔓,联系电话:68841904。

 

 

肥西“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组委会 

2018年8月27日

 

 

责任编辑:李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