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郜志华接待清华紫光和中以天使汇客人

信息来源: 县招商局 发布时间:2018-08-24
[字体:  ]

 

郜志华接待清华紫光和中以天使汇客人副本.jpg

 

 

    8月23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先后接待了清华紫光市场部总监张衡、新华三集团安徽代表处区域经理周炜和中以天使汇创始人孙林一行,并分别进行了座谈。县委组织部、县科技局、县招商局、县人社局、县人才办、桃花工业园管委会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张衡详细介绍了清华紫光集团的产业布局和来肥西创新创业的初步打算。郜志华指出肥西具有产业基础好、区域位置优越、科技人才资源丰富等优势,特别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才工作,研究制定人才驱动高质量发展意见,以大力引进培育创新创业平台、创新型企业家、高层次领军人才来促进产业升级。当前,肥西急需引进一批全国有影响的高科技企业,清华紫光作为知名国有企业、有实力的高校企业,来肥西布局“云”产业符合肥西产业升级和实施人才强县战略的需求,双方合作具有基础。要求县人才办、县经信委、县招商局等相关部门进一步做好对接和磋商,积极向县委、县政府汇报,努力将清华紫光优质的项目落在肥西。

 

    在接待中以天使汇时,双方就中以天使汇参与肥西第三届“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和开展科技项目、产业资本工作对接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郜志华要求相关部门与中以天使汇进一步对接磋商,形成长期合作框架协议,积极将中以天使汇筛选的优质项目与我县企业对接,促使我县产业转型发展、升级进步。

责任编辑:李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