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镇组织召开先锋网站、远教站点、信息、公文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 紫蓬镇 发布时间:2018-08-27
[字体:  ]

 

 肥西县紫蓬镇组织召开先锋网站、信息、公文业务培训会副本.jpg

 

 

    为进一步提升紫蓬镇先锋网站、远程电教、信息、公文规范化工作水平,提高镇村干部的业务能力,8月23日下午紫蓬镇组织召开先锋网站、远教站点、信息、公文业务培训会。辖区11个村(社区)党务工作者、年轻干部以及机关部分年轻干部参会。

 

    会上,镇党委委员贾天鹏首先结合县先锋网络体系和远教站点管理员培训班的会议精神,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图片展播逐一通报了当前各个村(社区)先锋网站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并结合先锋网站和组工信息要求明确具体了整改要求和日常工作中注意要点。

 

    随后,贾委员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6篇从市县先锋网站等媒体中收集的优秀的组工信息和政务信息,就如何撰写组工信息和政务信息进行培训。

 

    针对当前镇村年轻干部较多,对公文格式不熟悉的现状,贾委员就标准的公文格式、常用的公文文种等日常办文工作中常用的业务知识进行了深入地讲解。

 

    培训结束后,贾委员希望参会的镇村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以此次集中培训为契机,在日常工作中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要沉下身子、多干实事,要看淡得失、放平心态,要处理好家庭工作学习关系,在服务群众的一线上做好本职工作,在基层的工作平台上锻炼自己,在自身不断成长的历程中实现人生价值。(贾宣 余翠)

责任编辑:李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