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人才强镇工作推进会在桃花镇召开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8-20
[字体:  ]

 

肥西县人才强镇工作推进会在桃花镇召开副本.jpg

 

 

    8月15日,肥西县人才强镇工作推进会在桃花镇召开。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兵、县人才办负责人及桃花镇、桃花工业园、紫蓬镇等试点乡镇(园区)的党(工)委组织委员、组织办负责人、有关试点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现场参观了桃花镇大健康孵化器、安徽中科光电公司、合肥聚合辐化公司以及桃花镇人才办,多角度、多层次地了解桃花镇开展人才工作情况;并在桃花镇政府七楼会议室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桃花镇作为人才强镇试点单位作了经验交流,参会企业代表和桃花工业园、紫蓬镇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就目前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交流。

 

    余兵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要求与会人员准确判断当前的经济形势,提高科技和人才在乡镇园区和企业转型发展、升级发展中的重要性;二是要认真研究,拓展思路,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三是要认清职责,摸清家底,分类分层搞好调研;四是要加强统筹,打好组合拳,增强工作系统性,建立招才引智队伍,加快推进人才强镇工作进度。

 

    会议最后,县人才办负责同志就当前一段时期的人才工作作部署安排。(潘虹 武笑天)

责任编辑:李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