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全县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培训调度会召开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8-14
[字体:  ]

 

全县村和社区换届培训调度会.png

 

 

    8月13日上午,全县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培训调度会召开。会议对全县村和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进行总结,对正在开展的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全县业务骨干进行再培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郜志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郜志华在会上指出,在县委和各级党组织的重视下,全县村和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顺利完成。关于下一步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郜志华要求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当前形势。此次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的政治要求、社会背景、群众参与意识与以往相比都有不同,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因此大家要与时俱进,跟上新时代的变化要求,认真谋划好换届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要求不折不扣的贯彻到换届工作中;要压实领导责任,包联指导的领导责任、乡镇党委的主体责任、分工村干部及村和社区党组织的责任都要细化、压实;要严格规范程序,做到时间服从质量,求稳不要乱、求细不要粗、求实不要浮、求严不要松;要加强督查指导,组织部门和民政部门要包片包乡镇,点对点指导,工作人员、业务骨干要蹲点指导;要实化工作作风,在“民委”换届工作中面对面与群众做好交流沟通。要把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严格依法依规办事和充分发扬民主高度统一起来,确保“民委”换届工作圆满顺利完成、确保组织意图圆满实现、确保今年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第一硬仗圆满收官。

 

    会议通报了全县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相关情况;安排部署了民委换届选举有关事宜、乡镇园区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处长李辉还给与会人员进行专题业务辅导。各乡镇园区组织委员、民政分管负责人、组织办主任、民政办主任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