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官亭镇召开新当选村(社区)党组织委员会委员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信息来源: 官亭镇 发布时间:2018-08-09
[字体:  ]

 

 官亭镇进行新当选村(社区)党组织委员会委员集体廉政谈话副本.jpg

 

 

    8月7日上午,官亭镇召开新当选村(社区)党组织委员会委员集体廉政谈话会议,镇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镇131名新当选村(社区)党组织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军同志就当前基层廉政工作强调了以下内容。一是要充分认识新形势,正确把握新要求;二是要读懂弄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三是要正确把握违纪违规与干事创业关系。李书记在谈话中还通报了我镇近年党员干部违纪违规真实案例,对与会人员进行了警示教育。

 

    镇党委书记卫涌波代表党委对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委员会委员顺利当选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加强学习,要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自己;二要提升本领,切实增强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本领;三要增进团结,努力构筑基层党组织坚实的战斗堡垒;四要严守纪律,要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坚持勤政为民;五要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争取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成绩。(胡华勇 张宏洁)

责任编辑:李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