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调研桃花镇科创小镇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8-06
[字体:  ]

 

桃花镇2.png

 

 

    8月4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到桃花镇调研指导科创小镇创建工作。县委组织部、县科技局、县人才办及桃花镇相关党政班子成员和二级机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桃花镇.png

 

 

    调研座谈会上,郜志华认真听取了桃花镇科创小镇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和实际存在的困难,查看了桃花镇建设用地信息图,研究分析桃花镇区位优势和资源分布情况,同大家深入探讨桃花镇科创小镇建设方向。

 

    郜志华首先肯定了该镇党委政府对此项工作的高度重视,科创小镇的创建工作已经实现“小步快走”,取得了积极的成效。郜志华强调,桃花镇要做好科技创新特色小镇创建工作,就要做到:一是把握趋势、认清形势。国际国内形势瞬息万变,转型升级是“华山一条路”,别无他途,要学会顺势、应势;二是立足镇情、分析优势。把握优势是发展的根本,桃花镇的区位优势、产业科技人才优势以及城市化优势已经为镇的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物质和环境基础;三是摸清家底,梳理资源。要尽快摸清可用土地、闲置厂房、商务楼宇等可利用资源,并建立地理信息系统,做到心中有数。四是统筹规划,理清思路。要站在区域总体发展的高度,以创新驱动为动力,以转型升级为目标,以产城融合为策略,制定“金边战略”整体打造。最后郜志华对桃花镇科创小镇规划设计、盘活资源、组建团队等具体细节工作进行了指导。(潘虹 武笑天)

责任编辑:李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