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召开第十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18-08-06
[字体:  ]

 

桃花镇副本.png 

 

 

    为做好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村委员会换届流程合规、有序。8月1日上午,桃花镇召开第十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镇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人员、镇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督导组成员、社区两委干部、观察员、大学生村官参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蔡娟主持。

 

    会上,镇党委书记夏伦云就开展好村委会换届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从政治和全局角度,充分认识村委会换届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明确方向,准确把握村委会换届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三是抓住关键,严格程序,做好村委会换届工作;四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确保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会上举办了村委会换届选举业务培训,镇民政办主任汪琼对村委会换届选举指导意见进行了业务培训。组织委员鱼兆丹对做好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做了具体布置。(魏国栋)

责任编辑:李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