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召开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观察员培训会

信息来源: 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8-08-02
[字体:  ]

 

肥西县召开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观察员培训会_副本.jpg

 

 

    7月30日,肥西县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观察员培训会在县委党校报告厅举行。

 

    培训会上,民政局分管领导详细讲解了换届选举的基本流程,选举每个阶段不同的观察重点。会后,还发放《安徽省村和社区换届选举指导手册》,确保观察员掌握村(居)民委员会选举的基本程序和法律法规要求,全程观察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过程,对于换届选举过程中暴露出来的突出问题,可随时向当地换届工作领导组反映。

 

    据了解,此次培训会共有204名观察员参会。本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加大对换届选举的督导力度,观察员以“第三方”身份,对村(居)委民委员会换届选举进行观察和监督,促进换届选举的公开、公平和公正。(张世松 黄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