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召开2018年第三次人才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7-30
[字体:  ]

 

IMG_9678_副本.jpg

 

 

    7月27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市人才工作协调推进会会议精神和全面调度县全年重点人才工作,肥西县召开2018年第三次人才工作例会,肥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兵主持会议,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乡镇(园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县人才办主任何桂明传达了合肥市人才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各承担全年人才重点工作的责任部门分管负责人汇报了工作完成情况及下步打算;人才办有关同志对市领军人才、庐州英才及庐州产业创新团队申报工作进行了解读;科技局有关同志征求了与会人员对《第三届“创智汇”挑战赛实施方案》的意见建议。

 

    余兵在会上指出,参会人员要认清形势、坚持问题导向,要树立起任务意识、问题意识、质量意识和考核意识,要求各单位针对全年的工作任务要求搞好调研,并更加注重过程监督和考核,把各单位的时间表和计划图挂到网上,完成一项撤销一项,从而有效推动工作的序时落实。(武笑天)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