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柏堰科技园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 柏堰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8-07-31
[字体:  ]

 

柏堰科技园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_副本.jpg

 

 

    经过前期的周密部署和工作推进,7月29日上午,在威严的国歌声中,柏堰科技园各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如期举行,各选举大会会场秩序井然,选举工作有条不紊。

 

    此次换届选举,在县委组织部统一领导下,在柏堰科技园党工委的周密部署下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的精心指导下,各社区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程序,从动员部署、候选人提名考察、组织审查、一直到今天的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每一个程序都严格执行到位,确保本次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过程的政治性、规范性、程序性和纪律性。

 

    柏堰科技园下辖三个社区,共计提名19名党组织换届候选人。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和换届选举的会议议程,三个社区顺利选举出计15名候选人当选新一届社区党组织班子成员,既实现了党的集中领导,又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会议的最后,各社区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完成党组织的换届选举工作。

 

    圆满完成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后,柏堰科技园党工委将精心筹划,安排部署新一届社区党组织班子成员的任职培训等工作。且将严格贯彻落实县委组织部的统一领导,确保顺利完成社区民委的换届工作。(郭厚梅)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