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柏堰科技园“八一”前走访慰问退伍军人

信息来源: 柏堰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8-08-01
[字体:  ]

 

柏堰科技园“八一”前走访慰问退伍军人_副本.jpg    

 

 

    为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社会氛围,“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柏堰科技园管委会领导班子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和生活困难退役军人,关心关爱退伍军人的身体、生活、以及优抚政策的落实情况,并向他们送去了肥西县政府退役军人的“八一”慰问信,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军人本色,为园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建言献策,同时也为他们递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八一”前夕,柏堰科技园以走访退伍军人为契机,认真开展了拥军优属、拥政爱军系列活动,一是组织退役军人就业帮扶工作,开展免费就业培训和岗位推荐活动,鼓励优秀退役军人参与基层组织建设,参加社区党组织换届竞选;二是走访优秀现役士兵家庭,送去优秀士兵荣誉证书,对受奖情况进行了广泛宣传,营造参军光荣的浓厚氛围;三是开展征兵宣传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对青年进行国防爱国主义教育,深入宣传依法服兵役的积极意义,鼓励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四是全面落实退役士兵优抚政策,及时足额发放重点优抚对象定期生活补助和60周岁以上退役士兵生活补贴,对生活困难退伍军人进行了专项救助。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广大退伍军人真实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怀,营造了双拥工作的良好氛围。(杨海鲲)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