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郜志华到三河、丰乐调研指导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7-27
[字体:  ]

 

mmexport1532673928113_副本.jpg

 

 

    7月27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到三河镇、丰乐镇部分村和社区调研指导“两委”换届工作。

 

    郜志华一行先后来到三河镇二龙社区、丰乐镇双枣社区。每到一处,郜志华细心听取镇党委组织委员有关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汇报,现场观摩大会选举,详细询问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准备、组织程序落实、纪律宣传、督查指导等工作落实情况。郜志华要求乡镇党委和村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肩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全力抓好换届工作。要把好人选关,按照上级要求,选出资格过硬、群众信任、结构优化的好班子。要充分发挥驻村督查指导组全程指导作用,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操作细则,做到程序合法、操作规范,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确保整个换届工作健康平稳有序。要关心关注离岗离职村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解决好他们的后顾之忧,引导他们积极支持新班子开展工作。

 

 

12mmexport1532673935761.jpg

 

 

    调研中,郜志华还查看了包联的杭埠河三河段环保情况,走访了丰乐镇非公企业新国羽绒。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