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践行“五个一”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18-07-26
[字体:  ]

 

桃花镇践行“五个一”党史教育活动_副本.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桃花镇践行“五个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赴合肥市渡江战役纪念馆、李克农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足迹。

 

    全体党员首先瞻仰了渡江战役纪念馆革命先烈塑像,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六大展厅、半景画馆、功勋长廊和千余件珍贵的实物、图片、文字,深刻感悟了那段惊天动地、风雷激荡的革命历史和时代内涵。紧接着,全体党员又参观了李克农故居,一幅幅逼真的画面,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一句句声情并茂的讲解,让大家追忆了这位开国将军的传奇一生,更学习到了他身上焕发出来的红色思想和革命精神,体会到了加强廉政教育的重要性。

 

    通过参观学习, 在场党员不但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而且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进一步激发了他们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纷纷表示,要践行“五个纯粹”,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革命传统,把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化作干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作一名合格党员。

 

    据悉,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与“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相结合,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也是继全镇开展“九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的又一举措,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光辉历史,铭记党领导全国人民进行改革开放的辉煌历程,铭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的谆谆教诲。(杨帆)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