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年轻干部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7-20
[字体:  ]
 
IMG_9629_副本.jpg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市相关培养锻炼年轻干部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肥西县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促进肥西经济社会发展。7月19日下午,全县第四期年轻干部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出席会议并座谈交流。

    会上,来自部分乡镇(园区)和县直单位的16名年轻干部围绕自我介绍、个人兴趣爱好、个人职业规划、对县委县政府的建议和给未来自己的一段话等五方面开展交流座谈。

    郜志华在听取年轻干部座谈后说,年轻干部要善于思考、深入思考、辩证思考,年轻干部是后备力量,祖国未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归根到底在培养造就一代又一代可靠接班人。郜部长对年轻干部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年轻干部一要有定力、不浮躁,要脚踏实地,扎根基层,在艰苦环境磨炼自己,墩苗壮骨,能更好地沉“下”去,才能有机会更好“上”去。二要有梦想、不气馁,要经住考验、耐住寂寞、守住初心,要有改变自己生活状态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梦想。三要有本领、善学习,要树立远大目标,规划自己,多岗位锻炼,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

    郜志华强调,县委组织部将一如既往致力于搭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平台,认真倾听年轻干部心声,发现优秀年轻干部,会让有想法有能力敢于担当干事的年轻干部脱颖而出;年轻干部也要踏实工作,认真学习,刻苦钻研,积极努力为新时代肥西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