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委组织部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研讨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7-17
[字体:  ]


照片 021_副本.jpg

 


    7月16日,肥西县委组织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研讨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主持会议并作研讨讲话。部班子其他成员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分别围绕“初心使命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开展专题研讨。


    在听取发言后,郜志华对每位同志的发言作了点评,指出: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迫切需要,是激励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迫切需要,是持续优化净化政治生态的迫切需要,也是锻造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的迫切需要。部机关干部要深刻反思“陈杨周”案和鲁炜等案件,从灵魂深处,认真查摆自身“初心”忘没忘?使命牢不牢?自觉做到洗涤灵魂深处的尘埃,净化心灵的杂念,做一个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粹的组工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加强马克思主义价值观教育,提升共产主义理想境界,强化担当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六聚焦六整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落地见效,不断提升全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全县“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宣读了县委组织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并就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