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多举措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18-07-17
[字体:  ]

 

丰乐镇多举措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_副本.png

 

 

    今年以来,丰乐镇 “以案明纪”,多举措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确保党员干部在工作生活中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

 

    该镇利用机关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撰写学习笔记,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开展订阅“安徽纪检监察”、“合肥纪检监察”和“肥西纪检监察”等微信公众号,同时,镇纪委及时利用微信工作群等媒介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群众身边腐败典型案例通报曝光,让党员干部在学有所思、践有所悟、行有所戒中知敬畏。

 

    开展书记上党课和组织镇村干部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观看后召开座谈会,撰写观后感,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时刻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

 

    镇党委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政班子成员认真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汲取教训、举一反三,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根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着力净化丰乐镇政治生态环境,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杨兴福)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