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安徽省委党校来桃花工业园调研非公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8-07-13
[字体:  ]

 

安徽省委党校来肥西桃花工业园调研1_副本.jpg

 

 

    7月10日下午,安徽省委党校教务处副处长杨超一行来桃花工业园非公党建现场教学基地深入调研基地教学及园区非公党建基本情况,并出席非公党建交流座谈会,桃花工业园工委书记徐瑞廷、桃花工业园非公党委书记夏华珍、肥西县委党校教育长王光黎陪同。

 

    座谈会上,徐瑞廷对杨超副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桃花工业园及非公党建基本情况做介绍。安徽省优秀党务工作者、桃花工业园非公党委书记夏华珍对桃花工业园非公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详细汇报,重点介绍了园区在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工作中加强组织领导、配强人才队伍、完善经费保障、严格督查考核等方面的主要做法,以及在长期工作实践中形成的“七个一”工作法(一站管一片、一企一清单、一企一档案、一天一日志、一周一例会、一月一调度、一季一考核)。

 

    与会人员就如何培养党建人才的专业素养、提高非公党建工作质量、提升现场教学基地的教学水平作深入交流。会后,调研组一行集体观看了桃花工业园非公党建宣传片《前哨》,并实地考察了非公党建教学基地现场以及桃花工业园第一党建工作站。杨超副处长总结和充分肯定了此次考察的积极意义,并对进一步提高党史党建方向教学科研水平、促进非公党组织建设作合理展望。(郭文菊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