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第一时间召开调度会贯彻落实全省村和社区“两委”换届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7-11
[字体:  ]

     

照片 052_副本.jpg 

 

 

    7月11日,全省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电视电话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在肥西分会场参加会议。乡镇(园区)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和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省视频会传达了省委关于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目标要求,安排下一阶段工作任务。省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沈小平作主题讲话。

 

    省视频会结束后,郜志华现场调度,深入推进肥西县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他说,一是要统一思想讲政治。要比学赶超,全面落实本次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调度会精神的最新指示。二是要夯实责任严把关。乡镇党委班子要认真抓好分片包村指导工作,严把选人用人关,把“换出凝聚力、换出战斗力,换出能适应未来五年发展的坚强组织保证”作为换届工作的核心要点。三是要抓好程序促规范。要依法按章抓好“两委”换届工作,做到程序到位,操作规范。不留瑕疵,不念“老黄历”。四是要突出少数抓难点。对于选情复杂、矛盾突出的村和社区,要高度重视,完善调度制度,加强包保力度,及时研判分析,做好信息互通,对产生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妥善处理,第一时间上报。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汤先新就“两委”人选尤其是村和社区书记人选的把关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马玥)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