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工业园:党员职工专场招聘会 为企业输送“红色人才”

信息来源: 桃花工业园 发布时间:2018-07-12
[字体:  ]

 

党员职工专场招聘会,为企业输送“红色人才”_副本.jpg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壮大非公企业党员队伍,扩大党组织在非公企业的有效覆盖,结合“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文件精神,7月6日,桃花工业园举办2018年下半年非公企业党员职工专场招聘会。


    此次专场招聘会共有来自园区40余家企业参与纳贤,提供岗位近100个,涉及制造业、服务业、物流业等多个行业,共吸引近300人次来现场应聘,其中党员约20余人。据统计,现场约100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其中党员近10人,不同程度满足了流动党员的求职需求,帮助他们解决了就业困难。


    为切实做好非公企业党员职工专场招聘会,取得良好成效,园非公党委通过群发通知、主动电话联系等方式,邀请前期“四送一服”走访中反映招工难、用工难及党员优先择选的企业参加招聘会,收集岗位信息,并严格审核,确保岗位信息真实可靠。同时,在多个平台发布企业用工招聘信息,招聘现场还贴心地为党员应聘者提供党务资讯服务,营造舒心的求职氛围。


    据悉,桃花工业园把举办非公企业党员职工专场招聘会作为一项长效机制,每年定期举办1至2次专场招聘会,有效缓解非公企业用工需求,还搭建了党员人才到非公企业就业的平台,壮大非公企业高素质人才队伍,从而进一步提升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李青青)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