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安监局赴小井庄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县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8-07-10
[字体:  ]

 

肥西县安监局赴小井庄开展1_副本.jpg

 

 

    7月7日,县安监局机关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局长周兵带领下赴“中国农村包产到户发源地”肥西县山南镇小井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参观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在小井庄不同地点与党旗合影,并先后参观了中国农村包产到户纪念馆、会址等。通过讲解员深情的讲解和对历史照片、数据资料、实物的观看,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小井村在农村改革开放初期实行包产到户的背景和意义,对当年小井庄包产到户从酝酿到发生、发展的历史过程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深深感受到“敢为天下先”的小井庄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县安监局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小井庄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开拓创新、用于担当,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努力做好各自本职工作,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周兵一行前往山南镇长庄村,就农业扶贫工作与村“两委”进行座谈交流,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何贤斌)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