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为全县组工干部上党课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7-09
[字体:  ]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为组工干部上的党课_副本.jpg

 

 

    7月6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在派河剧场303室为全县组工干部上了一堂《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专题党课。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为组工干部上的党课2_副本.jpg

 

 

    郜志华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重介绍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产生的背景、内涵和意义,梳理了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等各个时期的组织路线,指出我们党目前面临的“四大考验”“四种危险”等,围绕“五个前所未有”,指出了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涵盖领域的广泛性、触及利益格局调整的深刻性、涉及矛盾和问题的尖锐性、突破体制机制障碍的艰巨性、进行伟大斗争形势的复杂性等形势,都是前所未有的。

 

    郜志华强调: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点任务,应做到一个重点,二个着力。一个重点: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抓好基层党建三项重点任务,雁阵培育计划,“学干先锋”云平台的建设和打造“一村一品”特色党建品牌。二个着力:一是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落实好肥西县干部三年行动计划,做好素质培养育干部、综合考核看干部,导向鲜明有干部、从严从实管干部和激励关怀促干部。二是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做好肥西县人才驱动高质量发展,以人才工作1121人才升级版为目标,重点引进和培育创新性企业家和乡村企业家;进一步打造创新平台、优化人才服务环境、出台一定人才政策、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和加强党对人才的领导,探索人才工作新格局。

 

    结合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郜志华要求:全县广大组工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在肥西落地生根,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肥西县组织工作崭新篇章。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汤先新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各乡镇(园区)组织委员聆听了党课。

 

    党课前,7月份全县组织委员工作例会召开,会议听取近期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