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开展招才引智平台建设专项调研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7-02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80629151205_副本.jpg

 

 

    6月29日上午,肥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兵一行赴联东U谷走访调研,桃花工业园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余兵一行与联东U谷招商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实际了解掌握联东U谷招商引才、入驻企业及人才的服务保障情况,并考察了部分入驻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状况和人才需求。余兵在交谈中希望,联东U谷要将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紧密结合起来,发挥全国联动优势,多为肥西招揽优质项目和各类人才;桃花工业园作为主管负责单位要做好顶层设计,指导联东U谷根据全县产业发展规划,找准招商引才定位,合理布局项目,要搞好服务保障,创造优质的营商和生活环境,做到企业引得进、人才留得住。

 

    据悉,为了进一步推动招才引智工作提质升级,肥西县委组织部结合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建设现代化新肥西”大调研工作,部署开展了招才引智平台建设专项调研活动,精准对接和用好全县重点产业平台、“双创”平台,为全县招商引才工作提供优质载体。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