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高店乡多举措规范党员电教远教工作

信息来源: 高店乡 发布时间:2018-06-29
[字体:  ]

 

高店乡多举措规范党员电教远教工作_副本.jpg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远程教育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高店乡积极行动,采取多举措规范党员电教远教工作。

 

    一是规范播放硬件设备。对高升、新河、平河、长东、邵庙、双丰、文化站等8个站点老化、损坏的播放设备进行更换,对长东、文化站、团塘等3个站点的线路进行排查维修,保证了远教硬件设备运行畅通。

 

    二是规范管理员(信息员)队伍。从村级后备干部队伍中选拔了一批工作认真负责、学习能力较强的先锋网信息员、远教站点管理员,并组织开展集中培训,重点对万村网页更新工作、远程电教播放学习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管理员(信息员)队伍整体水平明显提高。

 

    三是规范网页站点运行管理。坚持远程教育精品节目“周推荐”、远程教育“必修课”和固定学习日制度,把远教日常学用与党员经常性教育有机结合。加大对远教工作监督指导力度,每周对各村(社区)万村网页的更新情况、远程教育的播放情况进行督查,并及时提醒通报。(赵勇)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