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经信委老干一支部组织学习新党章

信息来源: 县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8-06-25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80620110425_副本.jpg

 

 

    6月20日,县经信委老干一支部召开6月份集体学习会议,集体观看安徽干部教育在线中《十九大新党章对提高党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意义》的课件。县经信委老干一支部书记宋业超同志主持。

 

  在学习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根据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在保持党章总体稳定的前提下,对党章作出适当修改,对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更好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按照党章的规定严格要求自己,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持改革,助力发展,继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时双双)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