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铭传乡召开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暨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 铭传乡 发布时间:2018-06-22
[字体:  ]

 

铭传乡召开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暨工作培训会_副本.png

 

 

    6月20日,铭传乡召开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暨工作培训会,主要任务分为两个部分:传达学习省委、市委以及县委有关会议精神,对全乡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对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以及村(社区)干部进行换届工作业务培训。铭传乡换届工作领导组以及村(社区)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铭传乡党委副书记郭季文深入解读铭传乡《全乡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方案》,为接下来的换届工作理清了思路。铭传乡党委书记卢丛树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卢丛树强调此次村和社区“两委”换届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基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乡上下一定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此次“两委”换届工作,村和社区“两委”班子的配备要着眼当前发展的需要,要突出政治标准,把好人选的政治关、能力关、法纪关、廉洁关、口碑关;要强化干事导向,真正把敢担当、能带富、会服务、善治理的优秀人才选进班子;要优化班子结构,增强班子整体功能,推动村和社区干部队伍整体优化提升。

 

    卢丛树对此次换届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加强党的领导,依法依规推进换届选举工作,让每个环节、每项工作都有法可依、有章可循;要严肃选风选纪,要坚持把政治规矩和换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督查问责,保证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充分发扬公开公平公正民主,严格落实党员群众的知情权、选举权和投票权。 动员会后,铭传乡党委组织部门、民政部门对换届工作进行了专门的业务培训。(管思琪)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