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派镇召开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暨培训大会

信息来源: 上派镇 发布时间:2018-06-22
[字体:  ]

 

上派镇召开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暨培训大会_副本.jpg

 

 

    为切实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选优配强村级班子,确保换届流程规范、有序进行。6月20日,上派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全体镇、村干部,专职党务工作者参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王广尚主持。

 

    会上,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王恒传达了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上派镇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实施方案》,明确了村和社区“两委”换届时限、班子职数、任职条件等,对班子年龄结构、文化程度、工作步骤和环节做出具体要求,保证换届选举工作能够按部就班、公开公正、健康有序地顺利进行。

 

    镇党委书记翟荣胜就开展好换届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深刻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思想认识要到位;二是充分发挥党组织核心力,责任明确要到位;三是依法依规抓好“三个关”,工作措施要到位,要严格抓好“人选关”,严格抓好“程序关”,严格抓好“纪律关”;四是全面统筹各项工作,组织领导要到位。

 

    动员会后举办了换届工作培训班,镇组织办和镇民政办分别对村、社区党组织换届操作细则和村、社区委员会换届操作细则进行了业务培训。(夏文琳)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