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严店乡“三举措”开展企业人才信息摸排

信息来源: 严店乡 发布时间:2018-06-14
[字体:  ]

 

严店乡三举措开展企业人才信息摸排_副本.jpg

 

 

    为扎实推进人才强乡,全面了解掌握严店乡企业人才资源现状,严店乡结合全县大调研活动,采取“三举措”进行企业人才信息摸排,确保及时高效地完成企业人才信息的摸排工作。

 

    统一式部署。按照企业所在地,召集各村业务人员进行面对面部署安排,分工明确,确保摸排效果。发放纸质表格进行详细讲解,保证企业人才信息填写完整;要求每位采集信息者都必须亲临企业,以防漏统、错统。

 

    分散式走访。一是电话回访。按照企业通讯录对各企业人才信息进行初步采集。二是上门走访。对于暂时无法联系、联系方式有误的情况,信息采集员采取上门走访的方式询问人才信息。三是跟踪联系。对于摸排过的企业派驻联络员进行跟踪联系,保证企业新进人才能及时纳入人才台账。

 

    集中式上报。名单摸排之后,各信息采集员将人才信息进行整合,形成企业人才工作台账并统一上报乡组织办。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为下一步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深入开展打下坚实地基础。(赵敏)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